香江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一、 公司简介

香江集团创建于1990年,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拥有员工2万名,资产过千亿元,产业覆盖金融投资、科技创新、城市建设、商贸物流、健康产业、家居连锁、教育产业、资源能源等八大领域,版图遍及粤港澳、长三角、京津冀鲁地区及内地核心城市,并控股一家A股上市公司——香江控股(600162)。2019年,香江集团入选中国企业500强,香江控股入选民营企业上市公司100强。

1990年,香江集团进入家居商业领域。拥有“香江家居”和“金海马家居”两大品牌,连锁卖场100多家,经营面积达500万平方米,与6000多家主流品牌战略合作,在国内连锁家居品牌排名前三。

1996年,香江集团战略性控股和参股了多家金融机构,是广发银行、广发证券、广发基金、广东南粤银行、天津银行的主要股东。 2013年在深圳设立香江金融控股集团,成为前海在全国首批引进的重点企业之一。

2000年,香江集团进入城市开发与运营领域。并于2003年控股一家A股上市公司——香江控股(600162),主要从事住宅、商贸产地的开发和拓展,目前房地产项目遍布全国50多个城市,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重要地区。在商贸物流领域,已建成多个大型综合商贸批发物流基地,在国内10多个省市建立20多个商贸建设项目,开发商贸物流网络面积达500万㎡。

2005年,香江在洛阳投资建立经国家发改委正式核准的大型氧化铝企业——香江万基铝业优先公司。

2011年,香江进入健康产业,着力打造中国养生养老、社区医疗一流品牌。目前拥有天津健康小镇、广州派谭健康小镇、社区医疗、健康产品、互联网健康管理等五大板块业务。

2017年,香江携手南沙区政府、微软(中国)三方共同打造全球化、全方位、全要素孵化平台——“独角兽牧场”加速器。

2018年11月29日,香江启动组织管理变革项目——“筑力计划”,搭建全新的组织体系。推出系列人才发展项目,“潜龙计划”诞生。

 

此外,香江集团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先后累计捐资十六亿元。2017年,香江集团总裁、香江控股董事长翟美卿荣获全球慈善界至高荣誉——卡内基慈善奖,成为全球第二个获奖华人。

 

二、潜龙生简介

 

香江集团管理培训生计划—潜龙计划,是香江集团领导力发展计划之一,旨在培养未来的领导人才,目前已持续开展十多年。该计划旨在全球范围内选拔怀揣梦想、充满热情且具有潜质的毕业生,通过独具特色的培养和发展体系,配以完善的培养评估机制,多元化的轮岗计划,在12个月的培养周期,使其快速成长为各事业部的管理与专家人才。

 “潜龙生”定位于精英招聘,其培养目标决定于香江在人才甄选上的高标准,以及对香江成长的高要求和高期望。香江希望通过集团的高关注、高投入,为香江带来高质量的快速增长。

三、 招聘需求

 

单位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集团
总部

法务岗

法学等相关专业

广州

财务管理岗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税务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广州

信息技术岗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广州

综合管理岗

专业不限,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广州

地产

建筑设计岗

建筑学、城市规划、暖通、给排水、室内设计、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广州/南京/天津

工程管理岗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民建、暖通、给排水、机电等相关专业

广州/长沙/鄂州/天津/连云港/南京

成本管理岗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广州/长沙
鄂州/天津
连云港/南京

营销管理岗

房地产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广告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广州/长沙/鄂州/天津/连云港/南京

招标采购岗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广州

综合管理岗

专业不限,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广州/长沙/鄂州
天津/连云港/南京

物业

物业管理岗

物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广州/连云港/天津
鄂州/长沙

综合管理岗

专业不限,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广州/连云港/天津
鄂州/长沙

酒店

酒店管理岗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

广州

综合管理岗

专业不限,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广州

家居

招商管理岗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广州/深圳/武汉/南昌/长沙/成都
沈阳/天津

企划营销岗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新闻学、平面设计专业优先

广州/深圳
武汉/南昌
长沙/成都
沈阳/天津

商业运营岗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广州/深圳/武汉
南昌/长沙/成都
沈阳/天津

综合管理岗

专业不限,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广州/深圳/武汉
南昌/长沙/成都
沈阳/天津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

2、学习成绩优秀,位列班级排名前                 

3、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4、快速的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5、有学生社团组织或社会实习经验,持专业资格证书或奖励证书者优先;

6、能服从专业岗位或工作地点调剂。

 

四、应聘方式

 


 

(扫二维码,直接投简历)

 

招聘官网http://campus.51job.com/hkhc2021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锦绣香江花园香江集团办公楼

邮政编码: 510442

联系方式: 

香江控股 020-84760998-811转人力资源部陈施霖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