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S零售培训生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项目简介

全球美妆护肤产业前100强企业法国NAOS集团旗下贝德玛品牌招募零售培训生啦

零售培训生项目是NAOS发起的校园人才招募项目。这是一个在毕业后能加入法国NAOS集团旗下贝德玛品牌零售团队的正式工作机会。

如你通过零售培训生项目的选拔,你将能在毕业前的8个月提前体验与熟悉零售行业以及化妆品CS渠道,你将轮岗参与零售督导、销售代表和零售主管等岗位的工作,并在毕业前正式定岗。让你从0到1成为专业零售人才,开启化妆品行业零售第一步。

招聘城市

沈阳、西安、南京、杭州、广州、成都、南宁、石家庄、济南

频繁省内出差

主要工作职责

销售代表

CS渠道市场开发和维护(门店开发、客情维护、回款跟进);

零售主管

活动策划与执行、终端门店培训与带教、零售分析和达成、零售督导团队招募与管理。

招聘要求

1、2021年毕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

2、热爱化妆品行业,并热衷于零售工作;

3、不惧挑战与困难;

4、热爱学习并喜欢学以致用;

5、喜爱团队合作以及与人沟通;

6、享受穿梭在不同城市的生活。

具体流程

2020年8月 简历投递、电话面试、在线测评、复试;

20209月 实地探访、业务汇报、终面、Offer;

202010月-2021年5月 实习(零售督导、销售代表、零售主管)、定岗;

20217月 正式入职。

投递链接http://2021.yingjiesheng.com/bioderma/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