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职业教育类在线招聘周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职业教育类在线招聘周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活动,继续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提供便捷服务,搭建良好交流平台,广师大招生就业办公室联合海投网定于2020年42009:00-20205323:55举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职业教育类在线招聘周”。我们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活动,选聘优秀毕业生。

 

一、在线招聘周网址

http://sxh.haitou.cc/gpnu

 

二、举办时间

2020年420-202053日(900-1700

 

三、企业报名流程(截止时间 2020420日)

(1)进入“海投网”企业管理后台(https://company.haitou.cc/)注册企业账号。注册时,在联系人一栏书写为:姓名+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海投网”资质审核人员审核通过后,会给对应的用人单位配置招聘信息发布配额以及其他配套服务项。

(3)用人单位在“海投网”后台发布招聘简章后,将生成的招聘简章链接发送给活动对接人员微信。

 

四、注意事项

(1)在线招聘周时间:2020420-53日(900-1700

(2)为提升在线招聘周质量和水平,系列网上双选会将限制参会单位数量,请各用人单位尽快报名、反馈相关信息,单位数额满后将无法进行申请

3)企业参会方式:同上图教程

4)本次招聘活动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就业歧视、收费服务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0年410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