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0年校友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携手共相伴  齐心助就业”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0年校友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亲爱的校友,尊敬的校友企业: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心系母校、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校友不仅是母校的宝贵资源,更是母校办学实力的最好名片。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各地校友、校友企业以各种方式驰援疫情前线,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母校为你们的奉献与担当精神倍感骄傲。

我校2020届毕业生6459人,其中研究生209人,本科生6207人,专科生43人。为积极响应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助力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凝聚广大校友力量,促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4日-6月1日期间,学校将联合校面狐举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0年校友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欢迎各位校友、广大校友企业在线招贤纳才。为方便大家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起至6月24日

2.线上视频面试时间:2020年5月12日起至7月1日

二、参会对象

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校友企业(由我校校友担任法人代表、股东、高管或招聘负责人的用人单位);

2..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硕士生、本科生、专科生)。

三、用人单位参会安排

(一)用人单位报名流程

1.报名网址:https://www.xiaomianhu.cn/2020/gjs

2.注册步骤:在登陆页面点击【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填写企业名称和手机号验证信息,填写完成即可注册。进入后台进行单位资料审核,审核后开始体验。

3.审核通过后,企业上传招聘职位和人数,即可开始线上招聘了。

(二)注意事项

1.企业获取线上双选会展位,每个展位包含最多十个职位发布权限,企业通过校面狐线上双选会平台发布招聘职位;

2.学生在平台中可直接完成职位投递,企业通过校面狐招聘后台完成简历收集;

3.本次线上双选会活动时间为一个月,参会企业和学生在该时间段内可即时在线沟通,并进行视频面试;

4.本次线上双选会不向校友企业收取任何费用。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会资格。

四、联系方式

对本次空中双选会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以下工作人员: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就业办 :梁老师、陈老师、马老师

电话:020-38981451

邮箱:gsdjyb@126.com

校友会办公室张老师

电话:020-38265443

邮箱:xyh@gpnu.edu.cn

【校面狐招聘】

吴先生:13533912181

蔡先生:18078814988

再一次诚邀您及您所在单位参加招聘,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愿我们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祝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   校友会办公室

2020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