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天河企聘”IT人才专场公益线上招聘会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招聘服务工作,天河区人社局主导开发了天河企聘”微信小程序,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线上招聘对接服务。为助力天河区人才服务工作,天河人才港计划于2020年4月17日-4月24日举办“天河企聘”IT人才专场公益线上招聘会,解决疫情下企业的人才供给、、高校与社会的人才输送,为人才与企业搭建线上交流的平台,特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招聘会时间:2020417(星期五)-424(星期五)

开场时间:2020417(星期五)9:30

二、活动方式

线上招聘:天河企聘微信小程序

三、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

广州市天河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广州市天河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二)承办单位

天河人才港

(三)协办单位

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达内集团、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欢雀科技、校伯乐、高校人才网

四、服务对象

天河区IT优质企业50以上、天河区高校IT毕业生与IT求职人才

五、招聘会事项

(一)企业报名

针对天河区优质IT企业进行邀约报名,请报名参加的企业,于41417:00之前,在天河企聘微信小程序行业资讯栏目招聘专题上注册并上传招聘岗位,同时添加微信:kibummilky确认报名成功。

(二)求职者报名

针对天河区高校IT应届毕业生与社会IT求职人才,请求职人才在41617:00之前,天河企聘微信小程序“用户中心”注册并填写简历;企业HR将在4179:30-17:00集中在线上收取简历并安排面试,请求职人才在4月179:30准时上线对接。

三)招聘会流程

企业报名时间:47-414

企业岗位上线时间:415

企业、求职人才线上签到时间:4179:00

招聘时间:4179:30-42417:00

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417日开场将企业与求职者集中至天河企聘进行线上人才对接,同时引导企业通过电话或微信进行语音/视频面试,424日活动结束后将对企业展开招聘成果调研。

)后期宣传

纸媒:南方日报、广州日报

网媒:网易、腾讯、新浪

 

                                        天河人才港

                                      202043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