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泰星纸袋制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中山泰星纸袋制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山泰星纸袋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27日,公司位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博爱七路191号,注册资金450万美元,由日本东京艺术株式会社独家投资。属于外商独资企业,经营范围是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不含商标标识印刷),专业生产高端环保纸袋和纸盒。

公司自2001年3月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走环保、科学、持续发展的路线。公司从小变大,由弱变强,至今公司已拥有员工1000人以上,有年生产环保纸袋1.2亿个(每天大约生产40万个)、精品600万以上的生产能力。公司内设总经办、产品研发课、行政人事部、生产计划部、财务部、报关课、日本市场部、贸易课、质管课、仓储一课、仓储二课、生产一课、生产二课、生产三课、生产四课、印刷课共18个课室。公司组织架构简单、合理、实用、高效。二十年来,因公司诚信经营,在业界博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所以公司的订单一直稳中有升,员工队伍稳定。

中山泰星纸袋制品有限公司原位于“中国印刷包装基地-中山火炬开发区明珠路2号,因公司发展,公司迁址于中山火炬开发区爱七路191号现公司占地面积42亩,厂房、仓库、宿舍、饭堂等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在公司搬迁的同时,加大技术改造的力度,现公司已拥有独立、完善的生产配套设备和设施,其中主要设备卷筒分切机2台、平板切纸机4台、海德堡胶板印刷机2018年购入2台套裱胶机2台套、自动啤机1台、自动烫金机1台、手动啤机6台,手动烫金机5台压纹机3台、制袋机10台、糊底机4台、粘筒机1台折页机1台、推纸机l台套、粘边机1台套、打孔机7台、半自动成型机1台,上糊机4台等其他附属设备设施,以及纸盒生产设备15台。在制袋、制盒行业,公司已形成了独立完善的产业链并逐步向自动化生产技术改造

 中山泰星纸袋制品有限公司一直坚持高档、环保的战略,得到了世界诸多知名品牌公司的认可。主要产品有HERMES(爱马仕)、DIOR(迪奥)、CHANEL (香奈儿)、PRADA(普拉达)、JIMMYCHOO、KENZO等近3000个品牌。产品主要分布在日本、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丹麦等,其中仅日本全国的高端纸袋约30%都是由中山泰星纸袋制品有限公司生产制作。公司也是HERMES(爱马仕)全球唯一指定的纸袋供应商。其中高档环保纸盒生产占公司的5%。公司产品定位明确,致力于生产中、高档环保型纸袋纸盒。通过十几年的努力,目前公司在全国同行业中的知名度、美誉度名列前茅,公司的整体竞争力位于全国前列,公司有超强的、独立的设计和研发中、高档环保型纸袋纸盒的能力,凡是客户需要的中、高档环保纸袋纸盒,公司均可设计和生产出来。

中山泰星纸袋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有长达二十年的高档环保纸袋及五年高档环保纸盒的制作经验,从原纸选料、纸张分切、修边、印刷、啤、烫金、裱胶、压纹到制袋,都具备详细的生产工艺流程和标准,拥有专业精湛的制袋员工及粘盒员工,公司有自己独特的制袋粘盒工艺技术,先后通过了IS09001、IS014001、FSC、SA8000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设有产品研发课,目前有工程研发人员20多人,具有很强的研发和设计能力,公司除可以生产正常的八字底纸袋外,还可以生产V底、船底、三角底等各种异形纸袋。为配合此次技术改造,公司又从全国各地聘请了22名印刷工程师、印刷工艺师、印刷操作师及专业印刷管理人员。未来公司的专业研发能力、设计能力、制作能力、管理能力将走向一个新台阶。公司共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个、实用新型专利14个、外观专利4个,获得中山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公司地址:广东省 中山市 博爱路191号 中山泰星纸袋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760-87893057    传真0760-23898376    联系人曾丹、赵老师

诚招英才

1、 纸袋、纸盒结构工程师、材料工程师和研发工程师各一名

要求:大学专科以上毕业,印刷、纸盒和纸袋生产与设计专业、身体健康致力于产品研发的学生、技师,具有印刷纸盒、纸袋设计、工艺研究优先

2、 印刷机长、二手操作工各二名

要求:具有印刷设备操作、印刷工艺工程中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致力于产品印刷事业学生、技师,具有海德堡印刷设备操作经验的优先;

3、 业务员/跟单员各二名

要求:英语专业或外贸专业学生,具有英语8级,熟练使用OFFFICE软件。具有贸易经验事业心的优先。

4、 计划员一名

要求:生产与计划管理、统计管理专业毕业熟练使用OFFFICE软件和ERP软件,具有生产统计、计划丰田拉动计划管理的优先。

5、 电工一名

要求:具有电工专业知识,弱点技术,胜任机电产品的保全和维修工作(转正后

后续用工需求将不断发送学校和合作单位。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