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就业”毕业生系列招聘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3月29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我校联合举办的“2019年上半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专场”在校本部举行,校长骆少明、校党委副书记贺勇与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彭罡等先后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场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广东新城技工学校、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广药集团、广钢集团、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等16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约5000个,较比去年春招会增加近30%,共吸引了2000余名学生入场求职。低年级同学也积极到场观摩,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局、学校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现场秩序井然。

 

 

 

招聘会期间,骆少明校长与用人代表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学校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等一同参会。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指导,在提供高质量招聘岗位的同时,融入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大学生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坊、基层就业项目推介以及大学生征兵咨询等公共服务活动,为有就业创业需求的毕业生提供精准指导服务和政策支持,现场参与度高,得到与会学生的好评。

据悉,面对近年来愈发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面向国家、广东省发展战略需要,将人才输送与服务国家和社会需求紧密结合,坚持不懈地创新就业工作理念、深挖就业引导内涵、提升生涯教育效能、锐意开拓就业市场和渠道,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近期,我校还将组织鼎龙集团、茂名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清远连州市教育局等单位来校设点进行专场招聘,还将举行多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2019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招生就业办公室)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