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2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的通知》要求,准确研判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将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和方法

(一)毕业生就业意向调研

1.2021届研究生、本专科毕业生,识别问卷星小程序码,填写调查问卷。

2.调研人数:不低于2021届毕业生总人数60%。

(二)用人单位招聘意向调研

1.学院邀请用人单位填写附件1表格。

2.调研单位数:各专业涉及的用人单位不低于2家,全院总数不低于4家。

三、调研时间和回收

1.调研截止时间11月20日。

2.用人单位招聘高校毕业生情况调查表(附件1)电子版以“学院+用人单位招聘意向调查表”形式命名,于截止时间下班前发回指定邮箱:gsdjyb@126.com

附件:     附件1-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情况调查表.xls 

 

联系人:马思思  

联系电话:020-38265707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0年11月 17 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