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资料发放和签订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规范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档案资料的管理工作,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资料的通知》的要求,现就我校毕业生就业资料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为2020届毕业生免费提供统一样式的就业辅助资料,每生仅1份,含《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登记表》各一本。

二、各学院、各班在毕业生填写表格之前需提醒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登记表》的重要性和唯一性,要求毕业生务必认真如实填写和妥善保管两份资料。

三、《就业推荐表》填写说明和模板见附件,要求毕业生仔细阅读填写说明,严格按照模板,认真如实填写该表。

四、毕业生填写完毕《就业推荐表》后,统一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给所在学院审核、签订院系推荐意见和加盖公章,再以学院为单位于2019年10月31日前集中送校就业办公室进行最后审核、作推荐意见和加盖公章。过期不再受理校级推荐意见的办理,原则上不受理个人提交的推荐申请。

五、《毕业生登记表》应在2020年5月再发放给毕业生填写。

六、从2020届毕业生开始,原纸质就业协议书停止使用,广东省将推行使用电子就业协议书,电子协议书具体使用时间另行通知。

  

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说明和模板.docx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