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各用人单位及毕业生:

近期一家名为“广东技能人才网”(网址:www.gdjnrc.com)发布我校11月23日校园招聘会相关信息。经核实,该信息与学校官网公布的信息有较大出入。为切实保障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权益,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1.我校将于11月23日举办广东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职业教育、经管和IT类专场),以下简称“招聘会”。该招聘会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我校从未与第三方人才中介机构合作举办招聘会。

2.目前,招聘会各项工作正按计划筹备中,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本场招聘会不收取与会单位和毕业生各项费用。如用人单位有意参会,可直接与我们联系,并将相关资料(与会回执、公司简介、招聘岗位、营业许可证等)发送至学校就业办工作邮箱:jiuyeban50@126.com。资料通过审核后,我校将及时通知用人单位与会。详情可浏览点击:http://jyw.gpnu.edu.cn/info/1122/5161.htm

3.招聘会联系人:吴老师 梁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56671 38265707 38981451

请广大用人单位、毕业生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8年10月22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