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白云校区宣讲会通告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公司介绍:

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财富500强,中国房地产50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时代中国控股成立于1999年,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发展服务商,业务覆盖住宅开发,产业、商业开发运营,以及城市更新、金融、长租公寓、社区服务、物流仓储、教育、家具家装等领域。截至2017年底,总资产超1,000亿元人民币。

时代中国控股一直深耕珠三角地区,并逐步布局中国其它具备高增长潜力的区域。目前项目已覆盖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惠州、中山、江门、清远以及长沙等经济发达城市,共拥有79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为近30万业主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居所及服务。时代中国控股将继续奉行“爱、专注、创造”的核心价值观,致力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大的回报,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

时代中国广州公司(北区)承接时代中国“北优”战略,业务版块广阔,涵盖越秀、白云、花都、从化等区域。区域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价值高地,其中,花都区拥有世界级航空枢纽(白云机场)与大湾区第一综合枢纽(广州北站),坐享世界级空铁联运交通枢纽利好;从化区不限购,地处大湾区唯一水源保护地,自然生态不可复制。凭借独特的区域优势,广州公司(北区)已打造多个区域热销标杆项目,品牌影响力深远,未来发展潜力无穷。

公司组织机构代码:91440101728232939L

备注 :详细招聘信息请看附件


宣讲会:时间:2018年10月26日;地点:白云校区 三教308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