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职业教育、信息与现代服务类专场)暂转为线上举办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各用人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暂转为线上举办的通知》和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12月2日在我校举办的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职业教育、信息与现代服务专场)暂转为线上招聘形式进行,线下供需见面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为做好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应聘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单位线上招聘流程

本次供需见面活动参会单位报名时间延长至12月16日(点此获取企业报名方式),即日起我校将在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平台(以下简称省平台)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原则上所有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核的单位都能获得线上参会资格(申请线下招聘的单位将自动转为线上招聘)。线上招聘时间为12月2日至12月16日,请用人单位随时关注省平台的简历投递信息并及时处理,线下供需见面活动将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请各用人单位关注“广师大招生就业办公室”公众号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官网通知公告。

二、毕业生线上应聘流程

毕业生微信搜索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登录授权和生源绑定后,在“毕业生求职”模块创建完善电子简历查询相关招聘场次及岗位信息,进行有针对性的投递简历

感谢各单位和同学们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2年11月23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