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就业·事业扬帆——2022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广州市“六稳”“六保”工作,结合我市实际,定于9—12月举办2022年下半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

  一、活动主题

  阳光就业·事业扬帆——2022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

  二、服务对象

  (一)2023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有实习需求的在校大学生;

  (二)需要招聘高校毕业生的各类用人单位。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一)“阳光就业”就业见习/网络招聘会

  9月1日至12月31日每天在“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不间断举办“广州市阳光就业”就业见习/网络招聘会。用人单位可通过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实时发布相关招聘岗位信息;高校毕业生可通过小程序在线投递简历应聘相关招聘岗位。

  (二)“阳光就业”校园招聘会(视疫情情况开展)

举办时间(暂定)

场次地点

9月22日

(周四)

暨南大学(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南门广场)

10月13日

(周四)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地点: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田径场)

10月26日

(周三)

广东财经大学(地点: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北二栋架空层)

10月27日

(周四)

广东药科大学(地点: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运动场)

11月1日

(周二)

广州大学(地点: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文清架空层)

11月2日

(周三)

广东金融学院(地点:天河区沙河龙洞迎福路527号青年文化广场)

11月4日

(周五)

广州南方学院(地点:从化区温泉镇广州南方学院东区田径场)

11月10日

(周四)

广州医科大学(地点:越秀区东风西路195号运动场)

11月18日

(周五)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地点:白云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白云校区青春广场)

11月19日

(周六)

广州航海学院(地点:黄埔区红山三路101号航海学院黄埔校区南区田径场)

12月1日

(周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地点: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杨楼曾楼中间小广场)

12月8日

(周四)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地点:花都区学府路1号教学楼长廊)

备注:各参会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参加招聘活动。每场校园招聘活动将于举办前两周开放线上报名,报满为止。实际招聘会场次安排以“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公布为准。

  (三)“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带岗活动

序号

时间

主题

1

9月22日

新闻与传播行业专场

2

9月27日

新兴行业专场

3

10月20日

生物技术与医药产业专场

4

11月2日

互联网金融行业专场

直播带岗活动将通过“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直播,用人单位可于活动开始前两周在通过小程序报名参加,实际招聘会场次安排以小程序公布为准。

 四、参会须知

(一)报名办法

1.用人单位报名

1)注册账号。扫码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码,或者在微信搜索栏输入广州市阳光就业搜索小程序,进入小程序后,点击以企业用户登录,点击首页现场招聘进入页面,点击我要报名的按钮,填写对应的资料并提交。提交后,后台对用人单位资料进行审核。




2)发布岗位。用人单位信息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在小程序端添加招聘会需发布的岗位,填写岗位需求,提交后进入岗位内容审核,岗位审核通过后即为发布成功。


3)现场招聘报名。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岗位审核通过后,点击首页现场招聘进入页面,点击我要报名按钮,将已发布岗位勾选同步到现场招聘会并提交。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成功报名的用人单位即可参加现场招聘会。


2.高校毕业生线上投递简历

高校毕业生可通过广州市阳光就业小程序投递简历。


(二)现场招聘会海报要求

1.规格:海报(1.2×1米)或易拉宝、X展架(0.6×2米)、企业眉头;

2.字数:控制在800字以内(含公司简介及表格字数)。


(三)联系方法

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市高指中心)

020-85595790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