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一、公司介绍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本为65584.34万元,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公司。公司产业布局涉及六大领域,分别是部件业务、未米教育、企业服务、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健康医疗。视源股份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的设计、研发和销售,旗下有多个品牌,包括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seewo)、高效会议平台 MAXHUB等业内知名品牌。

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市黄埔区,拥有四座产业园,位于苏州、北京、西安、合肥、重庆的区域总部及研发中心正在筹建中,在上海、深圳、香港和海外也设有技术服务中心。公司目前总人数超过4000人,约60%为技术人员,员工平均年龄约为29岁。2017年1月19日,视源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为002841,目前市值突破五百亿。

面试零接触,沟通零距离。

专业及综合面试均为线上面试形式。


二、招聘对象

国内学生: 2021年内毕业

海外留学生: 2020-2021年期间毕业


三、招聘岗位及招聘站点

软件类: Android、 C/C++、嵌入式、Web 前端、Web 后台、软件测试、软件技术支持硬件类:硬件、电源、PCB

商务类:销售、海外销售、销售管理、客户顾问(售前)、客服管理、供应链管理设计类:交互设计、工业设计、视觉设计、结构设计、3D设计

职能类:人力资源

财务类:财务管理

信息管理类:需求分析工程师

算法类:机器人算法工程师

*更多岗位详情、福利待遇请前往CVTE校招官网查看: campus.cvte. com.


四、招聘站点

全国


五、工作地点

广州、苏州

销售、客户顾问(售前)及部分服务技术支持:全国

[合肥、西安、北京、重庆区域总部正在建设中,期待你的加入]


六、应聘流程

网申→笔试- *面试一*体验实习一发放offer

[体验实习视岗位需要而定]


七、投递方式

方式1:登录官网campus. cvte. com,选择“2021校园招聘”,进行网申。

方式2:关注“CVTE 招聘”公众号,点击“快速注册”进入个人中心选择“2021校

园招聘”,进行网申。

方式3:扫描二维码进入官网个人中心,选择“2021校园招聘”,进行网申。


八、成长保障

1.--对一导师成长制,每个入职新人都有专属导师带领。无论是初入职场的工作问题,

还是专业资源获取,导师都会提供帮助。

2.为助力同事成长,内部设有员工成长机构一成长学院 ,为同事打造专属成长培训课程,根据个,人成长速度安排在岗培训、带薪脱岗培训等。

3. CVTE为每个同事提供可选择的发展路径,大家可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申请内部转岗,

在自已感兴趣的领域继续成长。

4.为了保障每个人都能得到适合自己的发展空间,公司内部打造专业成长路径,每个同事

都能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匹配进行职业方向的选择。

九、待遇保障

1.自建专业医疗中心,为同事及家人提供健康保障及医疗服务。除了每年为同事提供

2。次全面健康体检,为其配偶、父母提供1次全面健康体检,还为同事及家人提供健康教育、中医理疗、门诊全科医疗、口腔保健、母婴保健、慢性病管理等,健康管理方便快捷。

2.公司内设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室,定期开放健身课程。

3.为同事准备舒适休息室,大家可根据个人情况,随时休息调整状态。

4.为怀孕女同事设立专门的孕妈休息室和孕妇餐厅,为孕妈们提供专业的营养搭配。5.每层办公室的休闲区配置按摩椅、吧台,且均有零食柜,同事可随时享用小零食。6.公司星级餐厅提供专业膳食搭配的自助三餐,每周及节日均有美食节。

7.每年为新婚同事筹备集体婚礼,新人们在全体同事和父母的见证下,共结连理,幸

福相伴。

8.自带高配置电影院、音乐厅,不用出公司就能享受到震撼试听感受。

9.专设EAP服务部门,为同事及家人提供压力应对、情绪管理、关系冲突等咨询服务。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