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康恩贝英诺珐春季“英锐生”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2020康恩贝英诺珐春季“英锐生”招聘

 

康恩贝集团是全国医药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是浙江省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全国医药工业企业五十强。浙江英诺珐医药有限公司是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注册资本2.3亿元,2019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亿元。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

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销售。目前销售的药品有金奥康、奥美拉唑针剂、肠炎宁片、可达灵、(金笛)复方鱼腥草合剂、牛黄上清胶囊等。

一、 项目背景

“英锐生”是英诺珐面相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进行招聘的营销体系管培生成长计划。致力于创造实现个人价值最大化的舞台,提供专业的培养机制及多元的发展机会,培养英诺珐未来的营销各专业线的中高层管理人才。

二、 工作地点

全国n+工作城市,遍布全国的业务分布,让你离梦想更近!

三、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2019年7月至2020年7月毕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高校生,专业不限。

2、有销售潜质,能承受工作压力,愿意接受全国范围内工作地点的调配。

3、职责:“英锐生”通过岗位实战经历(指定的区域内积极开展公司产品的介绍和推广,维护好产品的市场价格,与客户建立并维持良好的业务关系,确保公司下达的各项销售目标的达成),夯实基础,全方面提升个人能力。

四、 加入我们,您将获得

如果你是power十足的潜力新人, “英锐生”就是你理想的选择,我们愿用更具竞争力的薪酬以及更多元化的培养体系,为你的梦想插上翅膀,让未来无限可能!

1、 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英诺珐提供同行业内非常有竞争力的薪酬,丰富的报酬是激发人创造活力的有力保障。

“英锐生”薪酬由以下部分构成:

总收入=固定底薪+月度拜访达标奖+月度绩效奖金+季度绩效奖金

更多贴心福利待你来解锁:

五险、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周末双休、带薪年假、生日礼金、节日福利、新年礼金、结婚礼金、带薪病假、定期体检、爱心基金、团建经费、下午茶

2、 无接触“空中课堂”

加入英诺珐的第一个月我们将开启为期一个月的“空中课堂”,丰富的PPT培训,专业探索医药行业和丰富个性的成长课程,职场大咖讲授专业技巧,让你看到企业与校园不一样的精彩。

3、全方位人才发展体系

多阶段进阶式培训方案,从专业的在线知识培训平台、到实战闯关培训,进阶至管理能力培养。量身定制培养发展路径,为每一位主动挑战的年轻人提供成长的舞台。

4、一对一导师带教

资深员工化身职场领航员,“一对一”定向带教。传递企业文化,解读行业及战略,分享职业建议。360度关怀,快速助你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

5、急速的晋升渠道

我们主张完全实力主义的理念,一线实战经历,夯实基础,用业绩证明价值。每季度晋升考核机制,让年轻的你有机会急速升级管理岗位,快人一步成为职场佼佼者!

五、成长之路

公司通过系统的职位体系设计,为员工提供纵向/横向的发展通道。员工可以在管理通道,专业通道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也可以通过内部转岗交流,获得更全面的能力和经验。

“英锐生”入职后将经历为期2-3个月的专项培养:

第一阶段-空中课堂,疫情期间最好的成长方式:入职第一个月在线学习公司业务流程,熟悉产品推广模式,快速掌握公司业务相关专业知识。

第二阶段-市场调研,小试牛刀:线下跟随金牌带教导师,深入一线市场,挖掘潜在市场需求,收集市场业务数据,学习完成市场调研分析报告及PPT演讲。

第三阶段-初入职场,精英养成阶段:公司根据市场缺编情况及学生个人意愿,安排适合的岗位,并与优秀销售主管配对“师徒制”,由资深前辈手把手帮助其成长为销售精英。

通用职业发展路径:

管理路线:中级或高级员工-主管-经理

专业路线:初级-中级-高级(让自己在专业的领域成为专业型的人才)

六、 招聘流程

1、网申投递

2、简历筛选

3、 视频初试

4、视频复试

5、发放offer

简历投递:

PC端:http://campus.51job.com/inofa

移动端:微信公众号“康恩贝英诺珐微招”-点击校园招聘,即可浏览校招职位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康路568号康恩贝中心20楼

联系电话:0571-87774445,0571-87774447

微信招聘公众号:inofa_employer

公司网址:http://ynf.conbagroup.com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