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0-02-18 点击数: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于快意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中国民族电梯品牌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774),是国家质监总局首批颁发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和维修保养A级资质,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和售后为一体的大型专业电梯企业。凭借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在全球设有40多家分(子)公司,产品行销至新加坡、澳大利亚、德国、巴西、印度等全球33个国家,连续五年中国民族电梯品牌出口排名位居前列;连续六年新加坡建屋发展局(HDB)战略核心电梯供应商。

秉承“快乐运载,恒久支持”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在全球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的城市运载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因公司发展需要,现诚邀以下人才加入。

人才招聘:

专业

发展方向

需招人数

试用期薪资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任职要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类专业

储备电气工程师

5

 

4500元

东莞清溪

本科、研究生

电气自动化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熟练使用CAD或SOLIWORKS绘图软件;

基础知识扎实,性格稳重、踏实,善于沟通,喜爱从事技术工作者。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或机械相关类专业

储备机械工程师

16

4500元

东莞清溪

本科、研究生

机械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熟练使用CAD、SOLIWORKS绘图软件;性格稳重、踏实,善于沟通,喜爱从事技术工作者

工业工程、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IE工程师

2

4500元

东莞清溪

本科

工业工程、机械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专业基础扎实,熟练使用绘图软件,动手能力强,对生产技术工作感兴趣。

机电或营销、管理类专业

销售代表

31

4500元 +提成

不限

本科

具有较强的沟通、应变能力;喜爱销售工作、能适应出差。

 

个人发展与福利:
     公司实行每周5天八小时工作制,为员工提供食宿,宿舍均安装空调,提供书桌和衣柜。公司员工均按公司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及各类法定有薪假期、春节探亲车费补贴、周末往返东莞班车等福利。公司每年为员工提供年终奖金,设立突出贡献奖、创新发明奖、合理化改善奖等。
     近几年来,公司不定期选送优秀的员工去海外工作,在享受高薪的同时,也增加员工成长阅历与见识,开阔眼界,学习不同的管理之道,体验异国他乡风情,为员工的成长与发展积累一笔宝贵的智慧财富。

 

 

地址:东莞市清溪镇谢坑金龙工业区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769-8207888-3756(赵小姐)/3755(刘小姐)

  www.ifelift.com

电子邮箱:hr@ifelift.com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