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国内塑料管道行业名列前茅的优秀企业。雄塑集团拥有员工2000余人,年产值超过20亿元,已于2017年在深圳A 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599)。公司目前在广东南海、广西南宁、河南延津、江西宜春和海南海口设有五大生产基地,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广东省制造业500强”,2009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5年“雄塑”荣膺行业首家“中国企业五星品牌”,2016年入选“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


二、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生产管理方向) 人数5人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高分子材料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管理培训生(仓储管理方向) 人数5人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物流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管理培训生(售后服务方向) 人数3人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机械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动手能力。

上述岗位为公司定向培养的管理人才,储备期3个月,储备期薪资4500-5000元。公司提供专业、全面的培训,并由部门负责人直接辅导成长。

职业发展:

管理培训生——专员——(副)部门主管——(副)部门主任——总监


三、公司福利

(1)年底双薪,购买五险一金。

(2)六天八小时工作制,逢星期天休息。年底休假10-15天。

(3)公司提供免费宿舍(4人间,内有空调、热水器,仅收取少量水电费);公司内有饭堂,餐费2元/餐(餐标7元)。

(4)公司设有在职培训、年度旅游、传统节日礼品/小红包、生日会礼金活动,不定期举办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

(5)公司拥有环境优美的宿舍、饭堂、篮球场、图书馆、电影室、文体活动室等区域。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13751520804/075781868092

邮箱:chengsk@xiongsu.cn 

网址:www.xiongsu.cn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龙高路雄塑工业园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