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种心情 你将感觉更幸福

作者: 时间:2017-05-04 点击数:

人们的心情就像是月亮的脸,无时不在悄悄地、偷偷地改变。既有繁星捧月时的喜悦,又有彩云遮月时的伤感。喜悦时,时光总是显得很短暂;伤感时,时间又是无比的漫长。在漫长无比的时候,就该试想着个方法让自己的心情改变。
有时候,不妨换上一件漂亮的衣服。可以到你最喜欢的那个小湖边或那片幽静的绿草地上散步。你的心情一定会随你靓丽的容颜和装扮变得十分明媚。看,你的变化是多么简单。换一件漂亮的新衣,就可以换一种心情。
或者,在月光皎洁的夜晚,你可以听莫扎特的《小夜曲》或是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音乐犹如溪水潺潺流过来,或者舒缓悠扬或起伏跌宕。你放松心情凝神倾听,渐渐地,门神来拥抱你,你安然入睡,美妙音乐中一夜甜梦。当清晨小鸟的歌声从睡梦中把你唤醒,你就会惊奇地发现,你已不再沉重,已经换上了另一种心情。
或者,不如纵身自然,或独自或邀几个知心伙伴。带上野餐篮,骑上单车,骑到郊外的原野或山水之间。这里没有高楼大厦遮住蓝天,这里只有自由的风在飘动。也可以在原野上尽情奔跑,唱着不着调的歌。直到你发现自己的心情已褪尽烦哗,充满了野草和蒲公英略带苦味的清香,此时你会发现,自己快乐了许多。
或者,到绿草茵茵的球场上踢一场球。当你和伙伴们欢快奔腾满身是汗地跃向草坪上的足球时,你就已经摔掉了许多的不愉快。回家后冲个热水澡,吃顿美食,翻本心爱的小说,睡个好觉。在梦中你就已为自己换上了另一种心情。
生活就是这样,没有谁总是顺利,也没有谁总在底谷品尝失落。欢乐总被痛苦打断,痛苦又总是被欢乐打开。当你伤感的时候,你可以找亲密朋友倾诉聊天,或看一部新上映的电影;或听一场音乐会,或想个别的办法为自己换上另一种心情。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会爱人和感受被爱。你首先应该学会的是去珍爱自己,只有懂得爱惜自己的人才会更好地去爱别人。
因此,朋友,平时不妨试着为自己换一种心情,你将感觉更加幸福。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