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德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德科信息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咨询服务、解决方案服务、IT外包服务以及高科技产品代理销售;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拥有超1200人的IT精英团队,80%以上具有本科及硕士以上的学历。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在类金融、移动互联网、游戏、移动终端、数字电视、教育电子、高科技、流通商贸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为行业客户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聘岗位

实习岗位

需求人数

C#

7

Java

4

前端开发

1

数据库开发

3

办公文秘

1

合计

16

(以上岗位面向 2019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应届毕业生,计算机技术或相关专业,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C# 开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一定的.NET 开发经验优先(B/S,C/S 端均可);

3、 掌握一定的 Ajax,Web Service 等技术;

4、 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以及沟通能力。

JAVA开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J2EE架构、MVC、Struts、Hibernate,Spring优先;

3、 具备良好的代码编程习惯及较强的文档撰写能力;

4、工作责任心强,细致,耐心。

web 前端开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掌握一定的前端技术 HTML5、CSS3、Javascript、JS 等;

3.理解 Web 标准,对可用性、可访问性等;

4.工作责任心强,细致,耐心;

5.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以及沟通能力。

数据库开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 SQL 语言及数据库存储过程开发,了解 oracle 数据库者尤佳;

3.具备良好的代码编程习惯及较强的文档撰写能力;

4.工作责任心强,细致,耐心;

5. 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以及沟通能力。

招聘流程

①校园宣讲会/招聘会;

②投递简历;

③简历筛选;

④现场笔试;

⑤现场面试&offer发放;

⑥入职。


工作时间和地点

①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周末双休;

②地点:体育西城建大厦。


公司福利

1.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年薪 13~15 个月、每年两天全薪病假、每年一次调薪。

2.多样化培训和学习平台,良好的晋升渠道,成熟的技术成长环境。

3.包三餐(丰富多样的餐饮)+每月各种形式团建+生日会。

4.享受婚假、产假、年假、工伤假等等有薪假期。

5.转正后按照国家标准购买六险一金。

6.三大节假日、生日礼品、优秀员工奖金等多样化福利待遇发放。


校招持续时长

德科信息联合易方达基金校园招聘于2018年9月下旬开始,期间需求招满随时暂停招聘工作,届时请学生们尽快投递简历。


投递简历

在线投递简历、校内宣讲会/招聘会投递简历是易方达基金外服校园招聘接受求职申请的唯二途径,请务必通过以下渠道提交简历;

直投邮箱:hr@derkee.com(直投的小伙伴邮箱主题请按以下规则命名:易方达基金+姓名+毕业院校+求职岗位+求职地点)


投递简历后收到反馈

①如果通过简历筛选,我们将会在1周内发出笔试邀请;

②现场直接进行笔试+初面+复面,1-3个工作日会我司会发出面试结果通知,届时请在投递简历时留下正确的通讯方式(手机号码&email);

③由于岗位数量有限,请小伙伴们踊跃投递简历,对于面试通过的童靴,可随时入职实习。


试用期

试用期实习期间统一三个月,三个月期满之前,项目经理会发起试用期考核,考核合格的童靴将直接转正,并享受转正员工所有待遇。


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365号之一寰城海航广场902

2.官网:www.derkee.com

3.招聘负责人:广州分公司招聘部负责人冼祖贤

4.联系手机:18814100279

5.简历投递邮箱:zhongshaoqin@derkee.com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