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填写《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各学院:

《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是存入毕业生档案的一份重要材料,要求学生严肃认真填写并由各学院统一归档。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登记表》的填写对象为符合我校毕业条件,于2021年能够如期毕业的学生。如不符合毕业条件或虽符合毕业条件但因各种原因需推迟毕业时间者,可根据具体毕业时间和实际需求延迟填写。

2.《登记表》概念、用途等相关介绍请查阅广师大招生就业办公室公众号“【就业事务微课堂】详解毕业生重要资料系列之二——毕业生登记表”,每位毕业生仅持有1份,性质重要,无法补办,必须由学生本人亲自填写,不得代填,填写前请查看《登记表》填写须知和参考模板(附件1)。各学院要做好毕业生填写的指导与督促工作,严格把关,把登记表填写工作作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

3.院系意见栏、学校意见栏的填写由各学院辅导员负责完成。在院系意见栏中加盖二级学院行政公章要清晰、规范,负责人由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签名或签章。在学校意见栏,统一填写“同意二级学院意见”(若使用印章,须为蓝色字样),统一加盖学校公章。盖学校公章需提前三天与校办黄老师联系预约(电话:020-38265596 ,地址:校本部行政楼二楼207室)。

4.完成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和签署意见工作后,应按照档案馆归档时间要求,及时将《登记表》存入毕业生档案并送档。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1年5月6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