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阳光就业”职业教育、信息与现代服务类行业专场全天候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广州“阳光就业”职业教育、信息与现代服务类行业专场

全天候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疫情当前,就业在季,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招聘服务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的交流互动、双向选择平台,满足各用人单位人才结构调整和人才战略储备的需求,我校兹定于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公益性“广州“阳光就业”职业教育、信息与现代服务类行业专场全天候网络招聘会”。现特邀请贵单位报名参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网络招聘会安排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1日-3月26日(报名和接收学生简历)

    2、举办时间:2020年3月27日(周五)9:00-17:00(视频面试)

    3、举办单位: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协办单位: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挂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牌子)承办,广州南方人才大学生就业市场有限公司、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协会、南方人才网、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等

 

    二、网络招聘会会报名流程及参会方式

    点击登录“高指中心招聘信息系统”→完成用人单位注册(登录)→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报名预约“阳光就业”线上云招聘会→选择职业教育、信息与现代服务类行业招聘会(3月27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专场)→报名审核→线上进行云招聘视频面试。

    用人单位报名流程及参会方式可扫码登录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获取:

                                           

    三、网络招聘会注意事项

    1、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请勿发布含有限定“985”“211”“双一流”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会资格。

    2、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因设备容量限制,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谅解,贵单位仍可以在我校就业指导网、“广师大招生就业办公室”等平台发布就业招聘信息。

 

    四、联系方式

    1、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咨询电话 020-85593011

    2、广师大招生就业办公室 招聘邮箱 gsdjyb@126.com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0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