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供需见面活动和公费师范毕业生双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2018届毕业生:

为贯彻《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实施办法(2015-2020年)的通知》(粤府办〔2016〕3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供需见面活动和公费师范毕业生双选活动的通知》粤教师函〔2018〕22号精神,广东省教育厅定在广州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专场供需见面活动”(以下简称供需见面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供需见面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4月21日(周六)9:00—12:00;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西区田径运动场。

二、参与对象

2018届高校毕业生。其中有志到农村学校、特殊教育学校从教的2018年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及暂缓就业的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外省生源毕业生须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及暂缓就业的广东生源本、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以及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可申请享受“上岗退费”优惠政策。

请有意向的毕业生依时参加。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供需见面活动和公费师范毕业生双选活动的通知.pdf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8年4月17日

  • 附件【通知.pdf】已下载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