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届毕业生使用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上报个人生源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0届高校毕业生使用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的通知》要求,请各学院动员2020届毕业生于10月10日前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并通过办事大厅进行毕业生学籍信息绑定和完成个人生源基础信息上报,具体操作步骤详见《2020届毕业生生源上报信息指南》(附件1),各数据上报时的字段说明详见《2020届毕业生生源上报信息字段说明》(附件2),毕业生生源信息判断标准和方法详见《高校本专科毕业生生源地概念及判断依据》(附件3)。

 

请各学院于10月11-12日比对审核毕业生生源信息,比对数据独立下发到各学院。各学院对毕业生信息审核通过后将无法再编辑更改学生的数据,请慎重审核。如遇特殊情况,需更改无法在小程序中修改的信息或系统提示无某学生数据信息时,请以学院为单位报就业办统一修改或增加。学生如在入学后更改了姓名等自然人信息的,需提供个人户口薄复印件和公安部门相关证明等材料方可修改。

 

 附件1:2020届毕业生生源上报信息指南.docx

 附件2:2020届毕业生生源上报信息字段说明.xlsx

 附件3:高校本专科毕业生生源地概念及判断依据.docx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