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职业教育、信息与现代服务类专场)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值此致函之际,谨表谢意!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供需平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职业教育、信息与现代服务类专场)将于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8:30-16:00在我校东校区举行,预计规模为500家参会单位届时将有全国各地应届毕业生入场应聘,欢迎贵单位前来设摊招聘毕业生。

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8:30—16:00。

二、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田径运动场。

三、报名方式:

第一步:企业账号注册及报名(10月15日-11月20日)

首先进入广东省智慧招聘平台企业版页面,凭邀请码完成单位账号注册

广东省智慧招聘平台是由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发的招聘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平台整合了省内众多企业及全省各高校毕业生信息资源,该平台今年将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活动,使供需双方实现更精准、更有效对接。

平台注册:https://job.gdedu.gov.cn/comp/#/register

邀请码:069108

技术支持:陈工,技术咨询电话:020-87607080。

完成以上6步后,进入“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职业教育、信息与现代服务类专场)”报名主题页面,完成后续流程。

第二步:参会模式审查和确认(11月21-26日)

参会模式分为现场招聘(参加供需见面会现场)和线上招聘两种模式原则上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且通过资质审查的用人单位,都能获得线上招聘资格。参加现场招聘的单位资格将依据活动实际情况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确定,审核结果将以平台公布为准,请届时查询。审核结果分两类(两类单位均可接收在线简历投递):

(1)现场招聘单位:可获得现场参会资格及线上招聘机会;

(2)线上招聘单位:因场地容纳有限等原因,可获得线上招聘机会。(线上招聘单位的宣传将12月6日招聘会当天开放宣传,持续两周时间)

我办将会和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参会确认,当天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确认后用人单位不得无故不参会,否则将被列入系统黑名单。

四、参会须知:

1.12月6日上午8:00-9:00为报到时间,在报到地点(学校办公楼前)办理招聘手续、领取代表证,凭证进入会场。

2、招聘会当天,主办方将为参会单位提供3X3米摊位(两单位共用),每个单位桌子一张、凳子张、参会证2个、中性笔2支、笔记本1本、午餐2份,饮用水2瓶等,每顶帐篷安排一名志愿者协助招聘工作。

3、参会单位可在招聘现场展位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或发放宣传资料等(此类宣传资料请自行准备,易拉宝尺寸建议为160cm*60cm内、海报尺寸建议为A1内)。

4.此函未尽事宜,如需咨询,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

联系人:梁冬 陈薇 马思思

联系电话:(020)38256671 38981451

就业网址:http://jyw.gpnu.edu.cn/

电子邮箱:gsdzph@126.com 邮编:510665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专业信息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9年10月16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