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室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广师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室

长期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职业生涯辅导

这里有多位资深生涯咨询师

为你带来一对一的职业咨询与服务!

 

我们在以下几个方面为您提供帮助:

·自我了解:帮助您深入剖析自己的兴趣爱好、性格特征、能力特长,以及您对人生意义和价值的看法;

·职业探索:与您探讨收集职业信息的技巧,帮助您提高收集职业信息的能力;

·职业决策:帮助您使用理性、科学的方法分析多种职业选择,做出恰当的决策;

·求职技巧:帮助您提高准备简历、面试的能力;

·求职心理:帮助您提高应对求职中挫折和困境的能力,学习心理调适的方法。

网上预约

方法一:关注广师就业微信公众号→点击预约咨询

方法二:邮件预约

登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就业服务官网,下载填写《职业生涯发展咨询预约申请表》、《书面收纳面谈表》并发送电子邮件到gszysyzx@126.com,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某月某日+姓名+预约+咨询师”。

方法三: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网上测评

预约成功后,进入学职平台的职业测评系统进行在线测评,并下载打印测评报告。咨询时请携带个人测评报告。

咨询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至11:00

下午14:00至17:00

咨询地点:我们将根据预约先后安排咨询时间,并将依次电话通知。

 

师资介绍:

陈薇老师,硕士,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多次参与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生涯咨询等相关培训及工作坊学习,长期从事学生管理与生涯指导工作。
   擅长咨询方向:职业定位、求职技巧、职业能力提升、生涯规划。

 

 

梁冬老师,硕士,职称讲师,国家中级职业指导师、创业咨询师三级,大学生创业SYB培训师资。

擅长咨询方向:就业政策、就业实务、就业决策、简历制作、面试技巧。

 

严似蜜老师,硕士,职称讲师。获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生涯咨询师、心理咨询师、国家就业指导师和创业咨询师等资格证书,主要授课课程为《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

擅长咨询方向:职场心理调试、面试技巧、简历制作。


 

张晓兰老师,硕士,自动化学院辅导员,职称讲师,职业指导师培训,主要授课课程《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求职过程指导》、《就业指导实务课》、《职业适应与发展》。

擅长咨询领域:简历制作与面试、职业生涯规划。


 

林庆老师,硕士,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职称讲师,主要授课课程《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就业指导》。    

擅长咨询方向:大学规划、就业决策、简历制作、面试技巧。


 

袁妍老师,硕士,财经学院辅导员,职称讲师,“双师型”教师,国家职业指导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擅长咨询方向:就业政策、就业实务、就业决策、简历制作、面试技巧。


 


赵建云老师,硕士,财经学院辅导员,职称讲师,“双师型”教师,国家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擅长咨询方向:简历指导、面试技巧。


 

刘文静老师,硕士,管理学院辅导员,职称讲师,“双师型”教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擅长咨询方向:自我认知、求职技巧、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就业力提升、自我探索与职业探索、就业过程心理调适、职业情绪情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何彤彤老师,硕士 ,机电学院 辅导员,职称讲师 ,国家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

擅长咨询方向: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心理疏导.


 

吴涛老师,硕士,职称讲师,国家职业指导师、创业咨询师,主要授课课程《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就业指导》《创新与创业基础》。

擅长咨询方向:就业政策、就业实务、就业决策、简历制作、面试技巧。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