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欢送2017年入伍大学生

作者: 时间:2017-09-14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我院举行2017年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步强、学生处负责人、武装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副书记、入伍大学生、退伍复学士兵代表及部分入伍学生家长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入伍学生及其家长和退伍复学士兵欢聚一堂,进行了亲切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步强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所有入伍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嘱托各位入伍学生:一是要尽快适应并融入部队的生活,报效祖国,努力为校争光;二是要多与家人和学校保持联系;三是学校各部门要关心学生成长、成才,为他们退伍返校提供学业和生活上的关怀、指导和帮助。入伍学生代表和退役复学士兵代表先后发言。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党委副书记詹步强、副院长黄秋文为入伍学生佩戴大红花、合影留念并送上征程。

 

 

    据悉,我院大学生征兵报名工作从5月份开始启动,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共同努力,截至目前,共有14名同学光荣入伍,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任务。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