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第一中学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一、单位简介

广州市第一中学始建于1928年,是民国时期广州国民政府举办的第一所公立中学。1960年被确定为广东省首批重点中学,1994年被评为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2008年4月被广东省教育厅正式命名为广东省第一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和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此后,广州一中又连续获得首批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首批广东省“书香校园”的称号,可持续发展走在了全省国家级示范高中的前列。

因教育教学需要,现招聘编外聘任教师:


二、招聘岗位

高中通用技术编外聘任教师3人。


三、招聘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自动化、工业设计、电子、物理等相关专业。


四、联系方式

(1)投递方式:个人简历以“毕业院校+姓名”为文件名发送到邮箱4519370@qq.com

(2)学校地址:广州市荔湾区大坦沙岛育贤路30号广州市第一中学高中部(地铁6号线河沙站旁边)。

(3)联 系 人:凌老师18925078398。


五、招聘流程

初审合格者由我校通知面试、专业测试,合则约见,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1)接受报名→(2)资格审查→(3)符合条件者由学校通知参加专业测试→(4)测试通过将签约录用。


六、薪酬待遇

(1)提供2人间宿舍。

(2)社保、工资收入按区相关标准执行。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