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是2006年经东莞市教育局批准,广东省教育厅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民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是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位于东莞市南城区,占地面积60351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近3000人。

学校开设有护理、药剂、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商务英语、会计电算化、工商行政事务管理、服装设计与工艺、社会文化艺术(学前教育方向)、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建筑工程施工、机电技术应用等14个热门专业,配备有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实训室、机电专业实训室、计算机网络实训室、医药类实训室等设施先进的实验实训室共46个,另建有综合运动设施共计2万平方米。

学校坚持以“开放式、适应型、应用型”为基本办学定位,以“培养满足社会经济建设需要的‘德技双高’的技能型人才”和“建特色中职学校,育技能实用人才”为办学目标,深入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形成了以升学教育为基础,以“双证书”教育为特色,以校企合作和国际教育项目为依托的人才培养体系。学校2020年高职高考上线率为98%,录取率为92%,毕业生就业率达100%。

学校以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机制,优质的人才培养体系,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先后荣获“东莞市教育教学质量奖”“东莞市普教系统文明单位”“东莞市先进民办学校”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1

数学类教师

2

数学相关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等

2

电子商务类教师

2

电子商务相关专业:电子商务、物流工程、物联网等


(二)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操守和服务精神,热爱教育教学工作,热爱学生,为人师表,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学校专业对口,能够承担专业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

4.有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者优先,有相关专业教学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1.新入职教师可提供过渡性住房。

2.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保和公积金。

3.协助符合东莞市人才入户条件的老师办理入户。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雅园社区环村路1号

联系人:刘老师 何老师

电 话:0769-86211815

有意向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职称、教师资格证、工作经历、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等材料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    学校招聘邮箱:zhaop1812@126.com。发送邮件时请在主题注明“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