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凤凰三立学校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肇庆市凤凰三立学校是一所高起点、高定位、高质量的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制学校,是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在国内创立的首家基础教育样板学校。学校位于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之一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肇庆市,背倚鼎湖山,侧临星湖水,按照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总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学校采用小班化教学管理模式,以“立德成人、立身成材、立志成功”为育人理念,志在创建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与现代教育相结合,具有传统特色、国际水平的高端优质品牌学校!


二、招聘岗位

(一)小学专职教师:语文、数学、英语、书法、音乐、体育、美术等各科教师。

(二)初、高中专职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等各科教师。

招聘对象:在职教师、师范院校本科或以上应届毕业生、归国留学生等;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团队合作精神、严谨的治学和工作态度、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必须对口,持有同等学段教师资格证书;

3、具有较强的专业素养,学科业务精湛,沟通表达能力强;

4、市级以上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优先,重点师范院校应届毕业生优先。

5、美术教师:美院或师范院校美术专业,具备素描、色彩、速写或国画专长者;

6、音乐教师:音乐学院相关专业或师范学院相关专业毕业,有扎实的声乐基本和演奏能力,有民族乐器专长或大型活动策划经验优先;

7、体育教师:体育学院相关专业或师范学院相关专业毕业,有武术专长或大型活动策划经验优先。、

薪酬待遇

1、小学教师年收入8-12万,初中教师年收入9-13万,高中教师年收入11-14万。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薪酬面议。

2、学校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免费提供宿舍(高档教师公寓单间或套间,带独立卫生间、配备空调、热水器及网络),提供一日三餐(就餐补贴),教职工子女入读本校享有学费优惠。

3、学校在教师专业发展、职称评聘、工作氛围以及职业成就感等方面,构建优质平台,为教师的职业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zqfhslxx@163.com,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比如:小学语文张xx。应聘需要提供: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身份证以及个人简历(随附一寸白底证件相)。通过初步审核的教师将参加学校组织的评估和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庆云大道龙鼎路

联系人:娄老师 0758-2689922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