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12月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职业教育、经管、IT类专场)在校本部田径运动场举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学院领导以及兄弟院校的就业督导专家一行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场供需见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共吸引了广州港技工学校、广州白云工商高级技工学校、乳源瑶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中国能源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佛山石油分公司等298家参会单位到场,其中职业教育类57家、经管类113家、IT类128家,涉及教育、管理、财会、外语、电子、计算机、市场营销、电气、汽车、机械设计制造、音乐美术等专业,提供职位10000余个,较去年增长10%,入场毕业生近12000名。

为保障供需见面活动安全、高效、有序进行,大会加强了供需见面活动的组织领导,对参会单位质量严格把关。同时,充分调动校内外各方力量,会场设置综合服务区,安装安检设备,成立学生巡逻队,现场巡逻,协助保卫部门维护现场秩序,并得到天河区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密切联系,通力合作,为与会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热情服务。

为不断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我院还积极创新校园招聘服务模式,一是采取“互联网+就业”新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结合毕业生的素质能力和企业岗位需求,给毕业生送政策、送服务、送信息;二是充分发挥60周年校庆和校友影响力,鼓励校友及校友所在企业前来参会,加强校友、企业与毕业生之间沟通和交流;三是精准帮扶,精准推送,将毕业生的求职意愿与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充分对接,搭建学校、企业和毕业生的精准服务平台,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

供需见面活动现场还设立了专家“坐诊台”,邀请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党的十九大代表陈小花副教授,教育部“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黄明睿副教授,企业人力资源资深专家、法律人员和少数民族毕业生咨询专家联合“会诊”,帮助毕业生进行简历诊断和职业测评,在就业法律知识、求职面试、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学生提供免费咨询服务,助力毕业生精准成功就业,赢得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