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职业教育、经管和IT类专场)与会单位一览表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广东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职业教育、经管和IT类专场)将于11月23日(本周五)8:30—16:00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本部(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BRT学院站)田径场举行!

届时将有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国能源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长岛光电机械厂、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中睿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289家参会单位到场,提供岗位近11000个,涉及教育、经管、管理、机电、自动化、外国语、文学、艺术等专业。

同时,招聘现场还设立有“大学生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坊”“分类就业指导”等特色主题功能区,为学生提供职业生涯咨询、求职面试指导、简历诊断、职业测评、少数民族就业指导、基层项目推介、大学生征兵咨询、就业心理咨询和法律咨询等个性化分类指导服务。

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参会应聘、咨询。

大会注意事项:

1.省内应届毕业生可关注“大学生就业在线”,申请电子门票,现场扫描电子票入场。

2.外省毕业生和省内往届毕业生持就业推荐表原件和身份证可在现场申领纸质门票。

3.当天与会人员较多,请大家注意安全,活动现场请勿吸烟,请勿乱丢垃圾,保持会场清洁。

4.如有突发情况,请按大会指引有序离场。



招聘会场地示意图


招聘会与会单位一览表(以实际到会单位和发布信息为准)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