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轻工业学校招聘信息

作者:林育佳 时间:2017-06-29 点击数:

东莞市轻工业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06-29 10:32:32.42 发布者:林育佳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1、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教师岗位应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2、性别不限,身体健康,亲和力强,工作积极,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招聘专业、人数
招聘专任教师7名,其中:电气专业教师3名、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教师2名、电子商务或国际商务教师2名。
  
三、工资待遇
1、教师年总收入7.2万左右,担任班主任工作另行发放津贴1000元/月;
2、学校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双人休息间(配备家具、空调和24小时热水)。

四、报名方法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于2017年7月5日前发送到569454663@qq.com

五、面试时间及要求
我校将于2017年7月8日上午九点分专业组织面试,
其中面试环节包含试讲、实操和谈话三个环节。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贾浩华老师
联系电话:0769-89980191;15916914630
学校网址:


七、具体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
招聘岗位(一):电子专业教师
1.热爱职业教育事业,对学生有责任感和爱心,身心健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2.具备电工基础和电子技术基础的基本知识、具有一定的专业动手能力。
3.能胜任电力拖动、单片机技术应用、PLC技术应用、电梯安装与调试、智能楼宇安装与调试、物联网技术等专业课程。
4、在电子产品安装与调试、智能楼宇安装与调试、电梯安装与调试、PLC编程、嵌入式技术应用等方面有特长者将优先录用。

招聘岗位(二):计算机平面设计教师
1.热爱职业教育事业,对学生有责任感和爱心,身心健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2.有一定的美术基础,熟悉素描、色彩、构成、速写、手绘设计、图形图像设计等。
3.能胜任企业VI视觉设计(CorelDraw)、版式设计(Illustrator)、摄影、摄影后期处理、广告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与制作、网页设计与制作、企业网络搭建等专业课程。
4、有相关工作经验或企业工作经历者将优先录用。

招聘岗位(三):电子商务或国际商务教师
1.热爱职业教育事业,对学生有责任感和爱心,身心健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2、能胜任本专业理论课、基础课教学和本专业实训课实践课教学;
3、能胜任本专业学生参加省市技能大赛的辅导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