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第八中学2017年招聘公告

作者:黄春红 时间:2017-06-26 点击数:

安阳市第八中学2017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26 08:18:25.733 发布者:黄春红

安阳市第八中学座落在安阳古朴秀丽的文峰塔下,雄伟壮观的立交东1957年建校,2002年成为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安阳中学,现有2100余名师生,36个教学班,招生实行电脑派位,是安阳市规模较大的局属初级中学。按照市城建三年规划,学校预计将于2011年9月整体搬迁到东区,新校址位于文明大道与兴国路交叉口东北角,招生规模为60个教学班。学校拥有多媒体教室、学生各科实验室、塑胶运动场等现代化教学设施,校园环境优雅、布局合理,将成为安阳东区义务教育一颗璀璨的明珠。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学风正派,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较好;

4、年龄限制在1987年1月1日(含1日)以后出生, 应\往届毕业生均可以报名。

招聘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数学

政治

历史

化学

美术

专职班主任

2

1

2

1

2

1

1人

1

2人(专业不限)

报名方法

1、投送个人应聘材料至我校邮箱anyangbazhong@yeah.net,邮件主题以“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命名, 简历不大于2MB

2、简历投递截止至2017年8月26日下午16点,过期不再受理。

本公告解释权归属安阳市第八中学。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加盟我校!

地址: 文峰大道西段2号

电话: (0372)33822388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网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